手机看新闻

如果这三大问题没想好 千万别轻易在淄博买房

来源:房天下 2017-11-22 00:30:00

[摘要] 买房置业前,每个购房者都应想好下面的三大问题,如果能得到令自己满意的答案,那我们就适合买房了。

本文导航

对于大多数的购房者来说,买房不应是一时的冲动,应该是深思熟虑后的慎重选择。买房置业前,每个购房者都应想好下面的三大问题,如果能得到令自己满意的答案,那我们就适合买房了。

1、我为什么要买房?

换言之,要清楚买房能满足自己的哪些需求。刚需买房改善生活环境或是为了投资?还是为了孩子的教育、上班的方便或是照顾老人等等。想好自己的需求是为了在挑选房子时能够保持理性、找准目标,这样不仅可以买到合适的房子让家人和自己满意,也能节省时间。

2、我有多少钱可以买房?

买房不是一笔小的开支,无论你是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都要对此有一个清晰的预算。特别是对于我们大多数的工薪阶层来说,目前都只能靠贷款买房。首先要有首付款,每月不间断的月供、购买后需要交纳的契税房屋维修基金等等;交房后还需准备装修家居费、物业管理费等。所以购房者一定要在买房前算好账,量力而行,一般来说,购房者至少要给自己保留三分之一的存款,来应对之后的生活。

3、选择什么样的购房方式?

这里主要针对的是贷款买房的大多数人,选择一个合理的贷款方式,可以让自己购房后的生活不那么“辛酸”,同时也不让自己在经济上亏太多。通常情况下,家庭月收入的三分之一是房贷还款的警戒线,越过此警戒线,很有可能给购房者带来还贷危险,甚至影响到家庭的正常生活质量。所以在贷款购房时,选择还款年限为15-20年较为适中。若贷款年限过短,则还款压力相对较大,一旦未来发生意外则会为日常生活带来负担。因此,购房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正确选择合理的贷款方式和合适的还款年限。

理性买房,是每一个购房者应该做到的。买房前想好这三大问题再出手,才能在淄博买到合适自己的房子。

推荐理由:本土知名房企开发,周边有齐盛学校、妇幼保健医院等配套,适合年轻人购置婚房或有改善需求的客群

效果图

鸿泰·花漾城三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张店区
户型三居室(119.00㎡)三居室(120.00㎡)三居室(130.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12月31日1#2#4#5#7#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9月2日5#7#已开盘

动态:鸿泰花漾城三期,剩余房源已不多。目前房源在售均价9700元/㎡;1#2#3#4#5#7#均已开盘,部分楼栋已售罄。

容积率:1.80

绿化率:40.00

项目简介:鸿泰·花漾城三期位于联通路市公安局西行1000米(路南),总占地面积约72005㎡,建筑面积约186909㎡,东邻政务中心、文化中心,南邻金融中心、体育中心,东北侧拥簇齐盛湖公园,是新区未来的核心区域。

户型图

交通状况: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联通路,交通通达,城区;西邻 副线,贯穿城市南北,淄川、桓台,交通畅达便捷;公交路线:160路、34路(鸿泰·花漾城站)

物业地址:淄博张店区联通路市公安局西行10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