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TonyFun·Park 18号项目见面会暨泰安一日游

来源:房天下 2018-03-19 17:53:00

[摘要] TonyFun·Park 18号项目见面会暨泰安一日游

3月18号,TonyFun·Park项目见面会暨泰安一日游


 

淘你欢青年生活公园

 

TonyFun·Park是北京淘你欢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全新商业地产项目,是专为二三线城市专业定制的MINI MALL,集特色购物、创意娱乐、精致美食、人文休闲为一体,围绕年轻人的个性需求,着重营造调性足、轻休闲、慢生活、随性购的全新消费形态,是淄博个性青年的社交目的地,各类艺术与文创活动的欢乐秀场,打发散漫时光的乐园。

项目总体量2.3万平方米,共六层,地下一层地上五层。位于淄博张店传统核心商区,交通便利,消费潜力巨大,也将是淄博轨道交通的受益者。

未来, TonyFun·Park将成为淄博全新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多业态创新型综合体

 

随着商业不断变化,一成不变的商场,逐渐开始“老龄化”,目前市场也越来越属于年轻人,淘你欢的多业态创新型文创、文艺等业态更贴合与满足了青年人的需求与追求。

 

TonyFun·Park是淄博以青年客群为主的文创、艺术、生活美学空间、联合商业 共享空间 青年公寓 ipark有机融合的商业空间,集特色购物,创意娱乐,精致美食,人文休闲为一体的生活乐园。


 

业态分布

 

B1,乐 · 活:生活美学空间、街头文化、融合娱乐、音乐秀场

 

F1,秀 · 色 :品牌服饰、潮品集合、化妆集合、鞋包集合、杂品

 

F2,焕 · 型:格调服饰、少淑女装、男装、小美集合、生活集合

 

F3,味· 道:主题餐饮、美食广场、自助餐、轻餐

 

F4/F5,乐·居:共享空间、青年公寓

 


运营实力 保障投资

淘你欢擅长规划、运营和管理综合性买手主题MALL、联合办公、青年公寓、主题配套等全领域商业地产产品,在零售服务业品牌研发、创业孵化、投资并购、新型业态创建、零售服务业金融、物业管理、商用物业销售等方面积累了近20年的操作经验。

泰安金桥城是其成功运营商业体之一,并且打造了舌尖上的金桥,在山东属于行业翘楚。


运营核心优势

资金帮扶:引入私募基金、银行给予租户租金贷给予经营中资金帮扶

每日营运督导营运管理: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每日50项营运管理指标达成20余营运管理流程实施

育成系统:每年12次的国内外商业形态游学每年48场次店铺赢利系统课堂培训

360度运营创业服务:物业24服务物流服务维修服务各项交费服务营销推广服务

空间规划设计:根据店铺的顾客群体定位及产品定位,设计店铺形象用多年商装设计经验,帮助租户追求盈利的化

 


品牌管理

引导经营者建立自有品牌提供从品牌研发到终落地陈列指导的全案服务

同时,淘你欢公司预计2018年将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实力品牌,创新商业,为后期运营提供全力保障。

 

 

TONYFUN·PARK 

?? 关注我们,有机会获得礼品!

 


 

淄 博 核 心 商 区 革 新 原 创

 

艺术、人文与空间完美融合  演绎全新商业形态

 

招商热线:0533-7988777

销售热线:0533-607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