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太棒了!淄博:公积金异地贷款试水全国通

来源:房天下 2018-02-12 01:30:00

[摘要] 对于使用公积金异地贷款买房的市民来说,今后不用再两地奔波。

本文导航

近日,淄博高新区公积金管理部率先在全市通过住建部的住房公积金结算应用系统贷款发放(试运行)模块,完成笔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业务。这意味着,对于使用公积金异地贷款买房的市民来说,今后不用再两地奔波。

据了解,住房公积金结算应用系统贷款发放(试运行)模块实现了住房公积金资金业务通过统一的平台进行结算,为下一步与其他中心进行资金、业务信息的交互,实现职工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异地贷款打下了基础。

为使用上述系统,完成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业务,高新区公积金管理部安排专人负责该项业务的操作,积极与市中心相关科室沟通协调,时间打印放款通知书并完成相关准备工作。及时将放款通知书交付给合作银行,要求合作银行时间将款项拨付。积极与借款人、开发商联系,确保贷款发放无误。同时,将完成该笔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累积的经验及时传递给相关科室。

目前,淄博市通过该系统完成的笔住房公积金贷款已放款。通过平台,可以方便职工就近办理异地转移接续业务。通过信息在平台传递更加方便职工在转入地中心办理业务,避免职工在转入地和转出地往返奔波。转移接续业务办理时间短,效率高。转入地公积金中心受理职工申请后,通过平台与转出地公积金中心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和资金的转移,并尽快将转移的结果通知职工。规范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确保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在异地转移过程中的信息准确和资金安全,支持缴存职工异地使用住房公积金,从而切实保障缴存职工合法权益。

(摘自鲁中网)

淄博有哪些热门楼盘能公积金贷款,来说说~

推荐理由:二期即将动工

效果图

东方星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张店区
户型二居室(95.70㎡)三居室(132.98㎡)三居室(137.50㎡)收房时间2014年12月底一期1#2#3#5#6#7#8#9#楼已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3月一期8号楼已开盘

动态:东方星城价格待定。毛坯交付。共1628户。绿化率38.60%。2014年12月底一期1#2#3#5#6#7#8#9#楼已交房

容积率:2.40

绿化率:38.60

项目简介:东方星城项目位于城市中心腹地(张钢总厂原址),西临城市主干道金晶大道、北临城市景观大道联通路、南临城市干线华光路、东临西二路(规划北延)。东方星城社区蕴含深厚的历史底蕴,位于城区中心、享受繁华的便利和生活的高度。『新古典主义建筑』景观名宅藏匿着世袭的庄重与典雅,四宝山森林公园、涝淄河城市景观河道、城市中央商务区(CBD)共同营造[一山一水一中心]的生态城居体系。四重景观与中央水轴,打造社区的人文景观和城市的符号。

交通图

交通状况:东方星城位于城市中心腹地(张钢总厂原址),西临城市主干道金晶大道、北临城市景观大道联通路、南临城市干线华光路、东临东二路,出行不受交通拥挤的束缚,便利快捷。公共交通便利,完备、便捷的交通网络能够让您享受中心城区的繁华和便利。公交:乘坐51路(东线)、88路、159路至海盛水产市场-东方星城站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