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以房换房"时代来了 买房需要考虑的是舒适度

2017-12-05 14:5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明年楼市将迎来诸多变化 改善型需求不断增多

2017年已接近尾声,经过一年楼市的洗礼,很多购房者已经从楼市小白迅速成长为买房百事通,对于自己的购房需求也拿捏的更为精准。淄博做为典型的三线城市,在今年年中迎来了强劲的成交高峰,此轮成交高峰不乏改善性置业的带动。由刚需转向改善型需求、由市中心转向新区格局,购房者在选购房源时更加注重社区品质、开发商品牌以及周边配套质量。

一切的努力 都只为让家人生活更舒适

房子,之于中国人的意义,绝非只是居住场所,更多的是温暖与爱环绕的地方。在家里,可以卸下一切成人的伪装,怎么舒服怎么待着。当然,在与教育资源捆绑的当下,也更是一个家庭未来的希望所在。购置了一套面积适宜、户型方正、地段不错、配套绝佳的房源可以说让一家老小心理上都有了一种放松感,不必再蜗居于逼仄的老房子,也不必为了上学的事情东奔西跑,所谓成家立业,也正是先把家安定了事业才能大展宏图吧。可见,一套可心的房子对一个家庭有多么重要。

改善型需求客户选房标准

1.地段的重要性自不必多说,跟着城市发展大方向走,选择交通便利、上风上水的好位置,保值抗跌妥妥的;

2.面积户型肯定是改善型需求客户的重要指标,120-150平大三居、大四居将会做为首选;

3.周边配套丰富,特别是教育资源是否优质成为换房考虑的重要标准。

淄博市面儿上有那些合适的改善型项目可以推荐呢,请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好房推荐

新区潜力地段高端项目

精奢楼盘,配套优质

2017年8月28日,碧桂园以总价5.01亿元,725万元/亩,楼面价5437元/㎡的价格成功竞得该项目地块,刷新淄博楼市新高度;项目总占地70.42亩,总建筑面积11.33万㎡,规划建设17层、18层小高层,两梯两户140-260㎡精装修劳斯莱斯产品。周边紧邻淄博市实验幼儿园、柳泉中学等,教育配套优良;同时还毗邻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医疗资源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精奢楼盘,配套优质

新区核心中轴线上,区位无可复制

万众瞩目的高品质项目

齐润花园项目位于张店新区的核心位置,地处淄博市文化中心,与淄博金融中心、政务中心、体育中心共同构成一条代表淄博形象的城市中轴。执掌新区中轴的臻稀一席,优势无以复制。项目总占地面积19.7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4万平方米,开创当代淄博人居建筑之先河,将地基整体抬高7米,将高台府邸的尊荣规制重新还原。120-203㎡阅湖华府,197-455㎡鉴湖台墅已封顶,内装进行中。水系公园就在项目门口,隔湖相望便是淄博市文化中心,如此绝佳的配套还需要其他理由吗?

万众瞩目的高品质项目

2017年最上镜楼盘

齐盛湖畔高端项目,蘭园即将上市

淄博绿城·百合花园项目南邻淄博新市府及齐盛湖公园,东靠北京路,位居淄博新区中轴线核心地段,占地461亩。绿城·百合花园配备绿城首创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生活设施,大量运用高科技智能化系统,是秉承绿城高端物业营造经验的经典之作。蘭园现已荣耀面世,建筑面积约130-220㎡多样户型,绿城奢居标准再变革。

齐盛湖畔高端项目,蘭园即将上市

综述

无论是高台阔府还是高科技智能化系统,产品设计理念无不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让业主生活的更舒适。其实这也是改善型客户换房的初衷,居住的越来越舒适,生活更加智能方便,这样的家谁不想拥有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