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爱新东升·福园105平米三居精装样板间上线 速来围观

来源:房天下 2017-11-01 18:05:00

[摘要] 新东升·福园105平米三居室户型鉴赏

本期走进福园直奔主题,奏是冲着刚刚装好的105平三居样板间而来。听闻此样板间高雅大气、超凡脱俗,小房急切的想要身临其境,感受其中。

先上一个105平米户型的平面图,大家可以与样板间实景图进行一下对比。小房也考验考验大家的眼力如何,能不能看出装修后的实体有何改动?

样板间实景图如下:

入户门及原餐厅位置,餐厅的空间打造成了一个玄关,入户门左侧是厨房

南向主卧,空间很大,光照充足

北向次卧,与主卧室相对,非常有利于通风

超大面宽客厅,新中式风格的家装设计更显空间宽敞通透

餐厅空间的设计,这个地方各位看官有没有看出一些奥妙?这样的布局是否也更让您眼前一亮呢

南向书房,原南向客卧位置,如今把它打造成了一个古香古色的品茗之处,在如此雅致的环境里读书赏乐、与友相聚,实在是赏心悦目。

再来一张比较全面的照片看,您是否更身临其境了

卫生间也有通风的窗户,全明设计更有利于洗手间的干燥透气

厨房的设计是非常用心的,从洗菜、切菜、做菜等一系列的动作,整个厨房的动线设计非常人性化。这一款装修给冰箱做了一个隐形的设计,储物空间也预留了很多。

看完这么精致的样板间,肯定很多网友又要问目前的工程情况了,这次小房也不让您失望,的工地进度图来也。

不得不说福园的进度真的超快,部分楼座已 过20层了,工地非常整洁有序,管理也特别严格。

每一次来新东升·福园都会收获不一样的感受,但相同的是每一位工作人员对待项目的热情,始终深深的感染着我。相信新东升·福园这个项目也同样被赋予了这样一种激情,期待项目的早日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