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淄博楼市迎来加推高潮 市区四大新品详情抢先看

来源:房天下 2017-05-09 00:30:00

[摘要] 5月楼市开盘新品详细信息抢先看,哪些值得入手?

本文导航

今年淄博房地产市场非常活跃,不断有项目开盘加推入市,市场成交也是红红火火热闹非凡。虽然进入5月才一周的时间,但是就在上周末,有三家项目选择良辰吉日进行加推新品。他们分别是,5月6日名士豪庭·金街商铺开盘,5月7日圣联·公园世家二期4栋住宅开盘,5月7日淄博绿城·百合花园紫薇园1#9#两栋住宅开盘。

接下来预计要开盘的还有位于新区的宏程国际广场5号楼以及位于中心城区的民泰·兴旺家园11栋住宅楼等项目。宏程国际广场的三居户型受益于二胎政策影响,去化非常迅速,5号楼的推出有助于满足改善型客户的需求。而兴旺家园纯多层电梯洋房的设计也同样备受关注,具体开盘时间未定,但目前已是现房状态,随时都有入市的可能。

接下来请跟随小房来看一下这四大楼盘住宅产品的的介绍吧。

 

推荐理由:二期4栋楼已于5月7日开盘

效果图

圣联·公园世家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张店区
户型二居室(88.95㎡)二居室(94.36㎡)三居室(101.26㎡)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上半年二期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5月7日二期已开盘

动态:圣联公园世家二期全城接受预约。据悉,二期7#、10#楼为11层的小高层,8#、9#楼为18层的小高层,户型包含87、93㎡的两室,以及97-130㎡的三室。二期销售均价预计6500元/㎡!一期售罄。

容积率:2.07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圣联·公园世家位于淄博新区主干道北京路与王舍路交汇处西300米,总占地面积约58亩,项目容积率约2.07;项目东靠规划中的6700亩孝福湖湿地公园,景观资源丰富;地处城市未来核心干道,主交通动脉北京路,交通便捷;近坐拥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学区及商业配套成熟;社区住宅为全部为小高层住宅,其中沿街含部分商业,18层高层,11层小高层,居住舒适度相对较高。 淄博圣联置业有限公司,本土实力建筑开发企业,相继开发福源汇、圣联新世纪、福悦名居等住宅项目,有了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和企业实力保障。公园世家是圣联品牌2016年的又一新作,不仅是从区域环境还是产品本身规划设计,都是品质的再一次提升!

户型图

交通状况:紧邻北京路、王舍路两条城市主干道,北京路向南通往淄川区,附近昌国路连接周村区、临淄区交通非常方便。公交线路:2路、168路、127路、45路、132路至淄博国际商贸城西门下车

物业地址:淄博张店区北京路与王舍路交汇处西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