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淄博楼市当下火爆现状:排队等开盘 开盘即售罄

来源:房天下 2017-03-21 02:00:00

[摘要] 2017年的春天,小城淄博,火了。

本文导航

两会召开之后,淄博楼市的火爆程度远远并没有降温。面对楼市一反常态的升温,淄博和异地购房者分为两大派别:一类人是坐等时机出手,一类人是全力抢房。为了抢一套房,开盘前一天在售楼处搭好帐篷已数见不鲜,多个品牌房企开盘后的房源也基本是抢购一空。2017年的春天,小城淄博,火了。

上个礼拜六,也就是3月18日,品牌开发商绿城,开盘当日,售楼处人头攒动、项背相望,开盘楼座开盘仍旧是抢售一空。

开盘 

绿城开盘当天售楼处火爆现场

本月初宏程国际广场开盘,在开盘的前两天,人们就已经在售楼处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开盘

宏程国际广场开盘当天售楼处火爆现场

不少见证这一现象的吃瓜群众纷纷拿起了手机记录下这一幕,我想,这样火爆的场景在未来还依旧会持续出现,所以当下购房还在观望的尽早下手吧~

推荐理由:3.4号加推4号楼,目前在售三室两室都有

效果图

 

宏程国际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张店区
户型二居室(89.00㎡)二居室(89.00㎡)三居室(102.00㎡)收房时间预计2018-12-311#、2#、3#楼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3月4日4#楼已开盘

动态:宏程国际广场项目4#楼90-120㎡典藏三室 3.4日加推。在售房源均价7600-7800元/㎡,主力户型为88㎡-120㎡,暂无优惠。橙果公寓,沿街旺铺即将重磅入市,项目位于南京路与联通路交汇处西南侧!

容积率:4.0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宏程国际广场位于南京路与联通路交汇处西南侧,总用地面积为109492㎡,总建筑面积约为62万㎡,住宅用地面积为43218㎡,商业用地面积为66274㎡。整个项目由宏程集团开发,集团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做精,做细,做强”持续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从淄博昌国路办公楼,逸翠公寓,宏程金街,宏程名座,金都花园,丽都花园到现在青岛地区的海印长天,贝多芬公馆,宏程家天下城市广场等项目的开发,涵盖了多种物业类型,拥有宝贵的开发经验,为业主提供保障。2015年集团又一项目淄博商会大厦(又名金融中心)正式面世,,作为省级文明示范单位,现阶段已有多家酒店及淄博工商联会员准备入驻。淄博宏程国际广场是宏程集团2016年又一力作,同时也是今年淄博市重点工程,市领导对项目十分关心,经常到项目参观。项目的开发设计从总体规划到单体设计,都以“汇聚”为主题,通过促成区域、交通、人流、车流、景观、社会活动等一系列社会行为为聚集,为淄博打造一个融合购物、休闲、居住各个元素的地标性建筑群体,使其为人们生活、购物的总汇之地。

 

户型图

交通状况:公交:34、116、137、159、90路石村站下 驾车:南京路与联通路交汇处西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3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地方日后发展潜力挺大,优势较多,而且旁边还有未开发地方,是我比较喜欢的。小区容积率还不错,楼间距比较大,采光挺好,还可以看看景色,这个不错。

2024-03-26 16:01:2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开放商很值得信赖,口碑佳,质量有保证。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4-03-13 14:19:4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