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月6日,“红墙御医”入主齐润花园

来源:房天下 2016-12-31 09:36:00

[摘要] 此次“红墙御医”进淄博,是齐润花园构建社区健康体系的重要一环,1月6日即将召开的“齐润花园&红墙御医健康盛典”,不仅是一场养生的分享盛会,而且是齐润花园健康体系构建的一次重要行动。

1月6日,“红墙御医”专家团队,将应齐润花园之邀,空降淄博,为淄博人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养生盛会,并随机为到场嘉宾提供一对一私人问诊。

“红墙御医”,又被称为红墙保健专家。“红墙御医”团队,均由负责过党和国家、军队领导人以及民主党派领导人卫生保健工作的专家医师组成,拥有高超精湛的医术以及多年丰富的医疗保健经验。

一场国医盛会,一个健康纪元

此次“红墙御医”进淄博,是齐润花园构建社区健康体系的重要一环,1月6日即将召开的“齐润花园&红墙御医健康盛典”,不仅是一场养生的分享盛会,而且是齐润花园健康体系构建的一次重要行动,未来,齐润花园将会为业主量身打造人性化的健康体系,从健康、生活、服务等方面,为业主营造更为全面的精彩生活。

齐润花园,位于淄博新区城脉之上,淄博体育、金融、文化、行政、休闲5大区域在此依次布局,不仅如此,文化区域四大组团近在咫尺,淄博大剧院、图书馆、规划展览馆、科技馆,群众艺术馆,以及艺术品交易中心等,不仅传承着淄博的文明高度,亦塑造着淄博人的精神世界。贯穿城脉的水系公园,为这里增添了灵动的水岸风光,为追求水岸生活的都市人描摹了一幅城市难觅的诗意画卷。

正如淄博对这片土地的厚待,齐润花园也将这份珍重,化作高台阔府,厚待着生活于此的淄博人。

齐润花园,筑基高7米,将千年高台文化传承于世,并发扬光大;奢阔大平层设计,将世家大宅的尊荣图景重新还原;独立庭院、空中花园,又给都市生活,赋予了一片自在的天地,庭院之中或精植花草,或品茗会友,追溯城中难觅的闲情雅趣。

而今,伴随着红墙御医健康盛典的召开,齐润花园对于优质人居生活理念的追求,也将变得更加全面,从环境到居所,再到生活,齐润花园全方位打造淄博卓越的理想人居。

齐润花园,高台阔府,以时代人居,致敬淄博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5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张店区
      • 桓台
      • 临淄
      • 淄川
      • 周村
      • 博山
      • 高青
      • 沂源
      • 高新区
      • 淄博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